報名須知
  1. 所有參加者必須在出發日(即2023年10月14日)或之前年滿12歲。未滿18歲人士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加。
  2. 所有參加者需繳付參加費用,作為本活動的開支(包括食、宿、交通支出、支援車、參加者通訊及印刷品郵費、攝影費用、活動頒獎禮等)。如參加費用有剩餘金額,將全數撥作本會運作或活動經費之用途。
  3. 為使活動順利進行,编組後,請不要自行轉組。
  4. 現已接受報名。活動名額約100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5. 本會保留最終取錄參加者之決定權。在任何情況下,已提交之捐款均不會退回。
  6. 因閣下或有關活動因不同原因需更改行程,而衍生的問題或/及費用,詳情請參考一般條款。
  7. 因應實際情況,本會保留修改本活動《報名表》及《報名須知》內容的權利。
  8. 參加者必須於2023930 或之前籌得基本捐款港幣伍仟元,並把善款提交本會。未能在此日期前提交捐款者,將被視作自動退出,本會將退回已繳付參加費用之50%。但在任何情況下,已提交之捐款均不會退回。
  9. 出發前退出,必須以書面通知本會。於出發前60日通知,可獲退還活動參加費,但需扣除已支付代辦旅行社的必要開支;於出發前31-59日前通知,可獲退還活動參加費之50% (以扣除旅行社及其他支出實數為準);少於30日之前通知則不會獲任何退款。在任何情況下,已提交之捐款均不會退回。
  10. 本會備有贊助表格,供參加者向親友募捐善款。參加者需把募捐所得善款連同填妥捐款人資料的贊助表格一併交回本會。
  11. 提交善款方式

11.1  支票付款:請以劃線支票抬頭「苗圃行動」,並須於背面寫上參加者姓名、參加編號及聯絡電話,連同*贊助表格一併寄回本會;

11.2  現金存款:匯豐銀行 084-2-046807或 中銀香港 875-11460776 (帳戶:苗圃行動) 。請把銀行存款收據影印(必須清晰顯示存款賬號、銀碼及存款日期),註明參加者姓名、參加編號及聯絡電話,連同*贊助表格一併傳真至本會(傳真號碼:2597- 4731)或電郵至 longmarch@sowers.org.hk  請保留存款收據正本,以備本會查證。

*贊助表格可於網上下載 http://longmarch.sowers.hk

11.3      轉數快:苗圃助学長征帳號(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 7269525。

於收款人信息需註明參加者編號、姓名、款項性質。最後,參加者需提供有關FPS完成的截圖,連同贊助表格*,並電郵至 longmarch@sowers.org.hk 或whatsapp 至9106 4082便可。

 

  1. 提交贊助名單

12.1  參加者在提交善款時,如未能即時提交贊助名單者,必須於2023年12月31日把贊助名單交回苗圃行動,用作開發正式收據之用;

12.2  如參加者未能於上列日期提交贊助名單,本會將以:「贊助 參加者xxx君苗圃助学長征2023」發出收據。

  1. 正式收據

13.1  苗圃行動在收妥參加者交來的善款及贊助表格後,約在4-6個星期內把正式收據以郵寄方式寄給參加者;

13.2  捐款達港幣100元或以上者,本會將會發出收據,捐款人可憑「苗圃行動」收據申請扣稅。請以正楷填寫贊助人姓名,藉以確保收據無誤;

13.3  正式收據上的日期是根據本會收妥捐款日期為依歸;

13.4   為節省本會運作支出,未滿港幣100元之捐款,恕不發出收據;

13.5   凡需要本會補發收據或額外發出捐款證明信者,需就每張收據/證明繳付運作費港幣$30元。

  1. 為增強參加者的體能及培養團隊精神,活動會舉辦步行訓練,請所有參加者盡量參加
  2. 參加者務須出席20231007日(星期六)舉行之「最後召集」,以領取步行活動物資。(舉行地點及時間容後通告)
  3. 本活動在20231014日(星期六)出發,參加者請準時集合。(集合地點及時間容後通告)
  4. 為鼓勵參加者積極籌款助學,特設籌款嘉許獎,籌款遽交截止日期為20231130籌款嘉許細則及獎項容後通知。
  5. 本活動將於完結後舉行慶功宴及籌款頒獎禮,地點及時間容後通告。
  6. 傷健人士必須要有健全人士陪同方可參加,並由該名健全人士負責沿途照顧。
  7. 為照顧參加者的個人健康及僅於安全情況下方進行此項步行籌款活動,倘香港或鄰近步行路線的地區(包括中國內陸各省市及其他東南亞地區)經已發出疫症或傳染病警告,本會將保留最終決策權,包括但不限於更改路線、更改活動形式或取消活動等。在任何情況下,已提交之捐款均不會退回。
  8. 遇不可抗力(天災人禍)或基於公眾利益考慮等原因而導致本會得取消、中止或更改行程時,參加者已繳交的旅費,需扣除已支付、必要開支及預繳但不能收回等費用後,方退回給參加者。
  9. 保險:本活動為參加者購買了旅遊保險 包括(i)  HK$50萬的醫療保障  (ii) 無上限的緊急醫療運送 (iii)  HK$50萬的意外保障 <17歲以下和 75歲以上:意外保障額為HK$15萬>  (iv) HK$100萬第三者責任。保費己包括在團費內。 詳細保障範圍請參閱報名須知。 保障範圍因個人需要而不同, 參加者可按自己的需要或另多購你自己的個人保險。因本地保險條款所限,昆明入團參加者(持香港身份證),請自購以上保障旅遊保險。昆明入團參加者(非持香港身份證),請另行查詢。